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曾走過必留痕跡

明日萬里孤影伴我天涯路

 
 
 

日志

 
 

我 的 愛【原创】  

2011-06-27 15:07:37|  分类: 詩茵意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hotobucket 【原创】

 

我的卿卿!我付給妳

是一種沒有美鈔

沒有黃金的愛

是一顆狂熱的心

一世的愛

我不懂什麼山盟海誓

那是舌頭上甜言蜜語

我只拿出一顆真誠的心

溫柔、體貼的實際行動愛妳。

我的卿卿啊!妳記得麼?

在那綠野搖曳山丘

大勒花園玫瑰怒吼時節

兩心已烙上逐個深痕。

多少歲月   天涯海角漂蕩

思念妳仍充塞心坑

即使風霜皺把臉粉刷    

愛妳的心   仍然如昔日濃郁與深厚

是永遠永遠的,永不休止。

我的卿卿啊!你靜靜地聽吧!

我倆往昔的旋律   依樣迴響、昇華。

明天!我妳在繽紛燦爛黃昏裡

在邦美蜀如詩似畫的晨曦

或偎靠在安江瞭曠無盡的稻田

或乖著三葉舟  隨後江順逆流而漂浮

或相處於排排椰樹碩果累累

月光朦朧玄奧下

共把昔日的記憶烘暖。

 

飛翔 2011/6/18  

 

                                                            

越南花园城市街道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越南安江省稻田                                                                                    越南花园城市山丘绿茵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越南后江流域之一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越南花园城市春香湖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大勒晨曦                                     大勒晨雾                            大勒山水

      

我  的  愛 (雙語詩)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达乐省奔墩(译音)瀑布

 

注:邦美蜀是越南达乐省直辖市,属高原地带

      后江是越南湄公河的一分支,毗连有芹苴城市,后江省.

      大勒是越南避暑胜地,有名是花园城市。越南林同省直辖市

      安江是越南南方出产大米的省份,与柬埔寨边界毗邻。

 
 

千年飛雪

  评论这张
 
阅读(61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