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曾走過必留痕跡

明日萬里孤影伴我天涯路

 
 
 

日志

 
 

雨中竄逃【原创】  

2011-07-05 16:09:39|  分类: 散文綠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hotobucket雨中竄逃【原创】

抱了一身冤屈上车就往街上乱逛,跑了十几公里路就电光一闪,轰隆一响,接着哗唦大雨直下。好久 没在雨中骑摩托车了,好爽!又好玩!但,好像不对劲!雨越下越大,风越来越强,人跟车都没法行驶,天啊!水也越来越多,俯下望,哎呀!水就快淹半个车轮,情况已开始乱了,长的,短的,四轮的,三轮的,两轮的,各式各样的车辆己堵塞,列成一条毫无规则,凌乱的队伍。眼镜被水淋得模糊看不清,只见如被什么撩动的蚂蚁,四下分散逃窜,场面更加混乱,两轮的都往大小巷子找出口,有的却飞上了人行道,可怜四轮的都停摆在那儿任水慢慢地浸袭,无能为力,我也不甘落后,忘记了冷刺的风雨刮面,忘记受委屈而烦恼之事,忘记了为啥出来乱窜,也跟着其他车子往高度的巷子走。现在水已有摩托车的轮胎那样高,情况显得好糟,好狼狈,来不及往高处行驶或车子性能弱势的摩托车都死火;推、怨、哭、骂及修理车子的嘈杂怒吼声乱成一片。我跟其他车子九转九弯终于脱离险境。唉!双手已开始发麻,身子冷颤,车身摇摆,视线模糊,头也昏沉,眼睛涨痛,更糟的就是尿极急,现在我的形状肯定极度狼狈。还好,我的车子也很棒喔!不像其他的都躺在路上等人来修理;车子飞驰溅起水花,引来了行人的咒骂声,人们的表情都各形各色地曝露,我又回复杂草丛生的思潮,心中一直疑惑难解!?这社会上就有些人喜欢听信谎言导致自身被损害,不以为然矣!反而一些说真实的话,却搁置,不然就吹毛求疵地推理,分析其真实性质!?唉!是否这些人的脑袋已被身份的值价,显赫的亮度抺黑?!真的难以理解,想到这里心中恻然苦笑,无可奈何耶!一声,人连车如弹簧弹飞起,车倒人跌,活像只落汤鸡,但还来得及想着孔子也为此而气结!!哈哈!路面尽是水看不到坑洞,而且都在胡思乱想,跌倒!应该,应该!但不至于活该吧!傻傻地笑笑,继续哼着经典名曲【Go in hom.....】,唉!但我家在那里??

 

飞翔  2011/7/4 傍晚

 

  

雨中竄逃 - 飛翔 - THE BEAUTY TRAVEL

                                               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7)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