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曾走過必留痕跡

明日萬里孤影伴我天涯路

 
 
 

日志

 
 

我夢中的媽媽~~~我夢中的額吉~~~烏達木  

2012-02-22 22:59:56|  分类: 詩茵意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夢中的媽媽~~~我夢中的額吉~~~烏達木 ~~~ 一夜成名

                             飛翔 2012/2/22

* 孩子!媽媽看到了
   你的墨水染綠了大地
   染綠了天空
   染綠了十億人心
   綠透了時空
* 孩子!媽媽聽到了
   你的聲音滲透了宇宙
   於山澗迴響
   於大漠徘徊
  
於天籟振盪
   綠茵搖曳、起舞於你的歌聲
* 孩子!媽媽愛你!
   媽媽沒離開你
   一直陪伴你身邊
   永遠庇護你
* 孩子!不要哭
   是男人,不會流淚
   媽媽會化成
   成千成萬的媽媽
   緊緊地擁抱你........................


   我夢中的媽媽~~~我夢中的額吉~~~烏達木 - 飛翔水一方 - FLYING  POETRY  CLUB

 

 歌詞~~網絡

乌达木《梦中的额吉》歌词中文大意

  圣洁的花露当茶让您先享   

  在您的眼中我找到了安祥的眼神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您的儿子从梦中惊醒 快来吧额吉   

  乘着梦中的银鸟我飞翔在天边   

  梦见您带来了瑞兆的幸福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您的儿子这就来 等着吧额吉

 

後記:我重複地,連續地看了又看,聽了又聽,每次均感觸而流淚。對的!這12歲小孩是把心置放於歌聲中,應該已是劍人合壁,忘我的情態下的付託,振盪人心,迴繞天籟。祈禱他成長過程中,平安、幸福,希望他歌聲永遠、永遠扣人心弦,也希望他獲得更多擁抱。與大家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1015)|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